台灣加密貨幣交易平台 MaiCoin,評估赴美掛牌上市

Mar 18, 2022

WRITTEN BY 中央通訊社

(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8日電)台灣最大的加密幣交易平台MaiCoin正在評估赴美國那斯達克交易所股票上市;MaiCoin表示,確實有規劃,但還在研議階段,具體時間表也尚未敲定。

彭博資訊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報導說,台灣最大的加密幣交易平台MaiCoin正考慮要在2年內,赴美國那斯達克交易所股票上市。

MaiCoin對中央社記者表示,赴美IPO確實有規劃,但還在研議階段,具體時間表也仍在評估。

MaiCoin目前仍在C輪融資,MaiCoin將利用這次的募資所得擴大在東南亞的市場。

MaiCoin集團成立於2013年,為台灣本土交易量最大,且唯一具備區塊鏈技術公司的數位資產品牌,致力透過區塊鏈底層技術與虛擬通貨應用等,推動數位資產主流化,目前主要提供虛擬通貨交易、虛擬通貨延伸產品服務與企業區塊鏈技術應用解決方案的服務。

MaiCoin集團旗下包含 MaiCoin數位資產買賣平台、MAX 數位資產交易平台,以及 Qubic NFT技術整合服務等三大品牌,整合支援Polygon主鏈,可提供用戶更經濟實惠的虛擬資產交易與NFT世界的體驗,有助用戶縮短交易時間、節省手續費,以及參與更多區塊鏈技術應用。

對台灣企業而言,到美國股市首次公開發行股票(IPO)相當罕見,根據彭博資訊統計,過去5年只有2家台灣公司完成赴美IPO。(編輯:林淑媛)1110318

Publisher: 中央通訊社

Date: Mar 18, 2022

Original Article Link: https://www.cna.com.tw/news/ait/202203180291.aspx

SHARE

Scroll to Top